背后世界社团

背后世界第二次招新【一】

这个是鱼唇的社长本人。

一只老学鸠:

求个小蓝手如何qwq。


帮扩的都是小天使!


瘦十斤高十厘米!


逢考必过!


翻到最后有彩蛋哟w。


“背后世界”————愿你能在世界背后寻得一方土地。



首先,很高兴遇见你。



感谢你在这一份外交辞上花费的几分钟。



可能有点长,但请稍安勿躁。



也许这几分钟,将会改变你接下来的这几年,甚至你的一生。



背后世界,顾名思义,在背后的世界。



一个平时我们不会注意到的世界。



一个被遗忘了的世界。



一个由感情支撑,由温柔组成的世界。



在这个世界里,我们抛弃金钱,性欲,贪婪,暴躁与傲慢,收起浑身的棱角,享受着不曾有的安宁与黑暗。



黑暗给人以恐惧,但同时给人以空间。



思想被慢慢地,融化,揉捏,搓洗,晾干。



拼搭成一方小小的土地。



没有别人。



窄小的,不接受虚伪,不接受贪婪,不接受背叛的土地。



即使它还很狭小,即使它还很孱弱。



可它已经准备好,迎接新的生命。



新生是这个世界上最为令人兴奋最为美妙的事。



似朝阳,似熙露。




而我们将会用全力,紧紧地贴在它身边,保护它的



荣耀,它的力量。



以血,以肉,以歌。



你。



准备好了吗?



——方怎得


--Should not be outside your hairstyle , gold , or clothing attire , and should be the hidden in the heart , based on the gentleness of theimmortal,personality and peace of mind ,this before god is precious.



[你们的装饰不应是外面的发型、金饰、或衣服的装束,而应是那藏于内心,基于不朽的温柔,和宁静心神的人格,这在天主前才是宝贵的。]



--Most existing truth and rules is boring.



[现存的真理和规则大多是枯燥的]



--Maybe we should go to the world behind.



[或许我们应该去世界背后]



--And…



[然后…]



“背后世界”



【The back of the world .简称B.W.】



其实社团的成立也算是很突然,好像不知道怎样的就出现了,不知道怎么的就拥有了最初的几个人……



社团名字是一时的脑洞,但或许我们真的应该尝试挣脱正面现实的迎头痛击,到世界的背后看看,或许能寻得一方宁静的角落,悄悄舔舐平日里被物质或是情感撕裂出的伤口……



所以,B.W.只想给你一个在物欲横流的世界里,一个温馨的家,一个可以像孩子一样成长的地方。
其实,作为一个杂志社来说,B.W.算是比较综合的社团,写文、作图、摄影、绘画都有涉及,所以,不用担心你的才华和学习空间会被限制在一个小小的区域里。



然而这个社团现在就像一个新生的小生命,而我们只是生命体中的细胞,虽然说不上能支持它顶天立地、叱咤风云,但是,在看到它能从匍匐地面,对着世界,咿呀学语时,我们真的可以长舒一口气:


“我们真的很努力。”



或许有一天,也有后生如同我们现在谈论某些大大的语气:



“你知道吗?B.W.也很不错呢。”



--And…



[然后…]



--Welcome to the back of the world.




[欢迎来到“背后世界”]




——穆酒





背后世界——愿你能在世界的背后寻得一方土地。
你好,这里是背后世界。




很感谢你们愿意戳进来看这些文字,哪怕只是草草的看几眼。




我们刚成立不久,没有雄厚的实力,也没有耀眼的成绩,我们只有一颗单纯而炽热的心。





作为一个新社团,我们还很弱小,但这意味着我们有巨大的上升空间,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,莫欺少年穷。




我们不会轻易的许诺,所以不会说“一定会陪你走过人生所有挫折困难”之类的话,我们只能说“如果你遇到了困难,来找我们,我们会尽力的帮助你。”




我们愿意为所有来到背后世界的人提供一个庇护所,这个庇护所虽然不大,但是它至少安全,可以在这里放松警惕而不用担心受到伤害。





如果你需要一个庇护所,或者想和我们一起为别人提供庇护所,那么——
贴吧传送门→ 背后世界吧
门牌号→ 482255979
我们会欢迎你。





再次感谢所有愿意戳进来花几分钟看完这篇东西的人。谢谢。





拒绝查水表谈人生。




大概这样,完毕。
——南诏
第二次招新。


https://www.agoodme.com/views/mobile.html?tid=152d58ffb97474a7&dataFrom=mobile



请放心戳链接。
这是这次招新做的电子杂志。
注意在wifi范围内食用www。
最后有彩蛋哟。

评论

热度(2)